作者imhotep (☆~~海滩男孩~~☆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请益] Sony KDL-32V3100
时间Mon Dec 17 21:41:19 2007
最近打算用退伍之後第一笔工作奖金帮家里换台液晶电视
原本注意力放在优派,奇美跟声宝这三家的32寸
而且碍於客厅原本放电视的酒柜空间有限
目前为止都只能观望喇叭在萤幕下方而不是在两侧的机型
或者是萤幕宽度最多不超过80公分的条件
忽然今天得知奖金的内容超乎自己原本预料
打算追加预算用现金买Sony这款KDL-32V3100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733052
本来想去顺发询问一下..但是姑妈建议既然要现金交易
可以去Sony的专卖店看看..因为现金的杀价空间比较大
父母那方面除了欣慰孩子长大之外
则是觉得不需要急於一时..等到过年前应该会再有一波降价
因为姑妈跟父母的建议
都是自己以前买电器产品时从未考虑过的
因此前来再次请教各位版友
以上两项长辈的建议觉得是否可参考呢?
一来个人对於Sony这款进口的杀价空间抱持保留的态度...
二来资讯展过後到过年前的一月中旬,是否真的再有一波降价也未有观察经验
恳请各位版友给予指教
或者在等值预算的范围之内,大家有另外的超值建议呢?
在此先感谢赐教了!
P.S-使用的需求主要是祖父母跟邻居阿婆准时收看的八点档"爱"
还有自己假日期间观赏DVD影片用
以上条件提供..请大家不吝指教!!!<(_._)>
--
│ 我一生中..
╭═╡═ o 输掉300多场的比赛..
║ V \\o 投篮超过9000次没进..
║ o/ ▌ 有26次在决胜时刻失手..
║ </ /|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挫败..
╩ / > 正因如此...I succeed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48.122
1F:推 NintendoGC:SONY 的直营门市反而难杀价吧... 221.169.46.102 12/17 21:50
2F:推 Greinke:建议去传统家电行买,才有杀价空间 59.116.43.88 12/17 22:41
3F:推 xevisu:嗯 现金拿去大卖场比较好杀~专卖店才不理你 59.127.224.119 12/18 00:13
4F:推 hayatotw:早买早享受 晚买有折扣 ( ′-`)y-~ 220.142.151.73 12/18 08:34
5F:推 abluelion:sony也是会有折扣的..去大卖场谈看看 59.127.81.154 12/18 11:11
6F:→ abluelion:我家买了sony 46w 40v都有差不多有9折 59.127.81.154 12/18 11:11
7F:推 kmorgue:去电器行, SONY 32V3100 可以卖到接近 61.59.141.57 12/18 20:09
8F:→ kmorgue:接近 Y拍店家的价钱。你不用杀价,开口 61.59.141.57 12/18 20:09
9F:→ kmorgue:要老板自己讲价钱就会比订价少几千。 61.59.141.57 12/18 20:10
10F:推 yhuiyang:没错,要杀价要去传统家电或大卖场 123.0.214.88 12/19 00:06
11F:→ yhuiyang:另外Sony降价 通常是出新机种 就机种降价 123.0.214.88 12/19 00:07
12F:→ imhotep:那请问所谓电器行是指就甘心的那一间吗? 125.225.47.115 12/19 20:14
13F:推 yhuiyang:你可以上拍卖网找离你家近,且有实体店面 123.0.214.88 12/19 23:22
14F:→ yhuiyang:的卖家,再比比看大卖场,全X,X坤...等 123.0.214.88 12/19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