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balon (红色男爵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请益] 20~25寸的液晶电视选择?
时间Sat Dec 15 17:33:40 2007
※ 引述《lopy (旅行的意义)》之铭言:
: 大同 22寸HDMI液晶显示器 ( V22ECBF )
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86501
: ( 但是我不太懂到底这台是什麽面板,内文有奇美面板,也有写是华映液晶面板?
: 这台的外观是黑色外框,我蛮喜欢的:P )
只看第四台的话,买这台就好了,还能切换成4:3正常比例
: 奇美 22寸HDMI液晶显示器 ( N-5221 )
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59910
: ( 这台功能似乎比大同那台还好,但我不确定我用不用得到这些功能
: 而外框是银白色的,质感还不错,但是奇美的漏光会不会比较严重?
我就是用这台,四周漏光满严重的
: 之前用过奇美的液晶萤幕觉得亮度太亮,调过之後还是觉得很亮
: 我会担心电视也有相同的问题 )
没错,还是很亮,奇美面板的特色就是超亮...
: 这两台的价格差了3000~4000元,也是会让我考虑值不值得购买的原因
: 请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,或是有更适合的机种推荐,谢谢:)
基本上两台差不多,我会买N-5221只是因为之前小黄有会招
看DVD的话,请找一台HDMI,1080p的播放机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26.202
1F:推 lopy:感谢您的建议:) 123.194.154.79 12/15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