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ber (蓝小伯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测试] BT电视拨放器-ZINTV 测试(兆赫)
时间Tue Dec 11 15:32:33 2007
※ 引述《david989 (David)》之铭言:
: 开箱第一件事情,竟然是袋子是破的
: 然後外壳的橡胶脚座都是灰尘...
: 明显是开封过的
: 然後我有加价够买无线网卡
: 无线网路应该有bug...
: 除了拖垮我的ap还会因此当机
: 拨放影片方面
: avi影片若上下有留黑边
: 在zintv上拨,是会被拉到没黑边的
我想他们也不是故意拿一盒有问题的给你....
去资讯展的时候我也败了一台
买的时候服务人员为了避免有所遗漏
像是说明书有两本...一本是zinTV使用手册,一本是遥控器的之类的
都会打开一一检查让卖家看过
我想应该也不是故意的,因为我的没问题
可能是忙中有错吧
关於大大另外提到的两点
无线网卡的部分
因为zinTV一直陆续有线上更新
不知道大大更新後还有这样的问题吗
我自己是没有啦
至於影片播放的部分
服务人员有跟我提到
目前是以全萤幕播放为主
大大可以考虑调整液晶萤幕画面的比例等方式来调整
或是打客服电话反应你的情况....
--
你有一个苹果,我有一个苹果,我们交换各自还是一个苹果,
你有一个想法,我有一个想法,我们交换各自就有两种想法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34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