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uhiulop (可可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SAMPO 声宝 PM-42V19 42寸电浆电视
时间Tue Dec 11 13:50:19 2007
※ 引述《Davyjo (Davy)》之铭言:
: 请教版上诸位前辈..
: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使用这一台电浆电视的经验呢?
: 这一台的价格和规格似乎都不错..
: 有前辈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??
: 还有如果将来要接 HTPC 及一般的家庭剧院组..
: 有麽输出端或是输入端需要特别注意的?
: 谢谢大家的指教!感恩!
Pchome在下杀 29900 ★全机三年保证
42寸又是大多看DVD 第四台的人,值得考虑。
他的限量一台倒是刊了很久
--
能感动自己的游戏就值得记录。
http://kofcollection.blogspot.co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2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