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7011 (小边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在房间用投影机?
时间Mon Dec 10 17:21:55 2007
※ 引述《only14 (飞驰)》之铭言:
: 很高兴这里有这个版
: 本来想改变一下装潢
: 在房间里面放沙发,和电视、DVD拨放器
: 那天我哥的女友看了一下我房间,她是学室内设计的
: 她说我可以直接装一个投影机,投在刚好一面空白的墙壁上
: 而且建议最好灯泡是LCD的
: 听的当下当然是相当心动啊
: 後来我大概查了一下
: epson的有一款可以直接在里面放DVD,
: 喇叭也在里面了
: 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LCD的灯泡
: 而且如果买这款的话,好像就不能像之前想像的那样
: 装在天花板上了
: 放桌子的话也不知道会不会太近
: 我房间墙壁之间的距离大概五公尺
: 总之现在还在摸索找资料的阶段
: 不知道大家有什麽建议吗?
: 谢谢喔
我很想说你的房间还颇大的@@
我的客厅竟然比你的房间还要小= =
我自己也再找投影机的资料
你确定你姊说的是灯泡吗还是投影技术
我知道投影技术分两种一种是3LCD一种DLP
还有我是觉得装天花板比较麻烦
我就是因为不想装天花板才到处找哪种机比较适合我
装天花板还要花钱请师父帮你弄
请问一下若我看电视的距离是两公尺
epson的哪台够投影出80寸以上@@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9.18
1F:推 abluelion:两公尺?看80寸...你头会很酸吧220.132.241.162 12/10 21:38
2F:推 antab:最短要2.3左右喔~每一家都差不多!! 211.77.241.1 12/10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