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bra7 (dqed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关於看第四台的问题~
时间Fri Dec 7 04:01:17 2007
有个问题想请教板友们,感谢不吝赐教:)
由於家里现在要换新电视,当然是想换液晶的,主要又是拿来看第四台,
偶而看个dvd。但是回家爬文後,发现,液晶电视似乎不适合拿来看第四台,
因此现在很头大,原本是想买sony40寸的,因为在展场看到的感觉很棒,
可是因为上述原因,很怕跟本不用买到这麽好,或者是兆赫的表现可能会更好?
当然也希望看dvd的时候有还不错的表现,
因此想请版上的高手们,不吝推荐在下一台最适合的品牌,感激不尽 :)
希望是cp值越高越好~~
ps: 电浆的话,就先不考虑了,因为想说以後还是以液晶电视为主。
还有我知道这是月经文,但是实在是拿不定主意,烦请各位前辈给予解答了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52.119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