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troit (250/319)
标题[分享] 阳光下午茶 在家中架设的无线网路
时间Mon Nov 26 14:04:25 2007
先前添购的几项小家电在这个板找到不少资讯
包括无限AP和投影机 这是使用後的一点小心得
在此和大家分享…
偏重在心得 并没有专业的机种比较
没有兴趣的可以跳过 :P
无线AP是阳春的 ASUS WL-500g 54M IEEE 802.11g/b
---
几经犹豫买了一台无线AP架在家里 发现生活一下子便利了许多;
就像无线电话刚问世时的惊奇 少了线路的羁绊
忽然间在哪一个最舒适的角落都能抱着笔电无线上网了!
今天下午在院子里吹着凉凉的风 一边整理网路相簿的照片
泡上一杯热茶 享受午後的悠闲时光
我娘亲拿着乐谱唱歌 又坐在草皮上晒太阳看书
我阿妈拿着镰刀 割後院的韭菜回来准备下晚饭吃
三个世代 各自的闲情
整个画面还真是祥和 住乡下的自得就这样不言而喻
喜欢南部怡人的天气
喜欢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
真的很喜欢我家 哈哈 这样算不算宅男的告白?
有图有真相~~
http://blog.yam.com/mousie/article/12746807
还有什麽美中不足的话 那就是我们真的很需要一台数位相机
手机照起来效果实在让人太不满意了
--
※ 发信站: 江湖闲话(tales.twbbs.org)
小屋新开张欢迎来坐
http://blog.yam.com/mousie
新疆游记完成 请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19.180
※ 编辑: detroit 来自: 218.172.119.180 (11/26 14:12)
1F:推 squall0823: 奶茶+1 09/19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