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ggylyc (小虫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请益]歌林PT-501使用3年7个月挂点换购KLT-5268应补差价几何?
时间Tue Nov 20 00:16:19 2007
如有违版规 请告知马上删除 谢谢^^"
我是个住在东部的老影痴,虽然没啥钱,多年来倒也收藏了七百多部新旧电影及音乐演奏
(唱)会的正版一手DVD。
2004年3月,我弄了个不算高档的5.1Ch家庭剧院,主要的用途(约80%)是看DVD
,其次(约10%)是内人用来唱卡拉OK,另外约10%是看有线电视。我的显示设备是歌林
50寸矽液晶(LCOS)背投影电视PT-501,当年是以11万元整购入的,保固期限2年(
我要的是50寸以上的宽萤幕电视,但就一个预算有限的人来说,在当年并没有多少选择
~当时的PDP大多是42寸的、少数进口50寸以上的PDP动辄四、五十万的售价非
我所能负担、当时根本也没什麽大尺寸的液晶电视。因此几经寻觅,最後选上了当年似是
唯一合我所需的这台PT-501)。
话说这台PT-501陪我度过了3年7个月後,2007年10月中就罢工无法开机了。经维
修人员运往台北原厂检修,结果说是所谓「光机」坏了。歌林给我两个选择:花
NT$63,500修复原机,或是补NT$75,000换购将於11月下旬出货的52寸Full-HD液晶电
视新机KLT-5268。他们是建议我补差价换新机,而我以一个外行的消费者立场看来,总觉
得补七万五实在太贵了(目前尚在协商中)。
我在此想请教各位内行达人的是:就我上述的状况而言,歌林所提换购KLT-5268必须补
$75,000,这个差价对厂商与我而言是个合情合理的价码吗?如果不是,那麽合乎情理的
价位大约应该是多少?
恳请达人们不吝赐教,让我跟歌林的协商能有个底儿。或者另有其他建议,我当然也十分
欢迎。在此先谢谢大家了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206.37
1F:推 pcshgod:KLT5268市价装到好只要60000 203.64.161.25 11/20 06:11
2F:→ pcshgod:对不起看错成4268了 203.64.161.25 11/20 06:13
3F:推 kmorgue:花钱买新的. 不要买歌林. 可以吗?210.243.238.233 11/20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