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LO (随便逛一逛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CRT 电视的选择?
时间Sun Nov 18 00:04:48 2007
※ 引述《aragornyeh (小叶)》之铭言:
: 因为个人对CRT电视有偏好 所以最近把家里的LCD TV卖了
: 想找一台好的CRT TV结果发现 SONY的高阶CRT TV都没在卖了...Orz
: 在网路比较後归纳出这两台
: 1.SONY KV-SZ29N90:
: http://tinyurl.com/2aa44r
: 似乎是目前台湾市面上唯一可买到的SONY 29"CRT TV
: 优点:WEGA显像技术 + 特丽霓虹映像管
: 缺点:似乎只支援480i? 官网完全找不到规格...
: 2.Kolin HCT-H296:
: http://tinyurl.com/3dhkt7
: 优点:支援480P 720P 1080i 倍频?
: 缺点:国产机种 名气不如SONY
: 想请教各位大大会选哪一台(画面较优)? 或是有买过的大大分享一下经验?
: 另外Kolin那一台的'倍频'功能到底是指看第4台也有倍频(类似SONY DRC4倍密技术)?
: 还是单纯指的是看DVD的循序扫描功能
: 电视主要是用来打 GameCube PS2 Wii 偶尔看第4台
建议买新力那一台 因为我也是买这一台
这一台电视亮度和解析度都不错 看第四台也可以
唯一的缺点 就是打电动时旁边有点小黑框 但并不明显
歌林 则是不建议 我家里另一台电视就是歌林的
她的萤幕亮度比其他电视还暗许多
即使亮度调到最高 也是很暗 用来打电动比较不适合 因为有些游戏背景暗一点
就会看不太清楚 所以不推荐这一台 我不知道你上述 歌林那一台会不会这样
但我家那一台歌林电视就有这种情形
所以选CRT还是新力比较好 毕竟这是他们的强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58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