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Note (爱情笔记本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DVD Play的问题
时间Sat Nov 17 11:21:26 2007
话说我还停留在绿放影机接TV的时代
找了资料就看到这台
http://tinyurl.com/2mkjh9
除了DVD放进去看之外
其它功能我不是很了解
他是用控制器选资料夹里面的AVI档吗?
另外USB是拿来差随身碟
然後播里面存放的AVI吗?
我实在是个老古董~XD
--
真相?真笑?
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ThisMyLif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7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