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uanz (源子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全国电子的digisonic 37寸
时间Sat Nov 17 00:38:45 2007
※ 引述《weichuan (欧弟)》之铭言:
: 今天看到破盘价18990
: 虽然他上个月也破盘价
: 上上个月也破盘价
: 查了一下mobile01
: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68&t=366729&p=177
: 似乎也有人买
: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版友买过,评价如何
前几天有个ask的板友也有问
我的回答你可以将就参考一下
--
建议你到现场看看,以我接触过不少台LCD相关产品的经验拉
这种二线产品表现通常没有很好
ex.HI-PLUS、DigiSonic、一堆Pchome上面都可找到的小牌跟白牌
外壳质感会有点粗糙,画面细致跟对比、颜色饱和都略显不足
绝大部分背光竟然是两段式,不是太亮就是太暗 ← 这超鸟
如果你眼睛不挑,预算有限的话还是可以考虑
不过这不像大厂有完整的维修线,所以保固一定要注意到就是了。
若预算可以往上编的话,提高的几千选国产BenQ或ZinWell
随便把几家给打的死死的,产品後续服务也不用担心。
--
现阶段我只是个废物 泪 ●源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uanz ▁▁▁▁▁▁▂" |∠∟▂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成功这两个字的背後是有没有那麽沉重阿?█▇▇▆▄▂▁ˍ▂▃▃▃▅▆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33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