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oissac (罗德昂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兆赫3225N的面板?
时间Thu Nov 15 16:49:32 2007
※ 引述《yan415 (面)》之铭言:
: 在01看到有人在讨论这台跟3225的差异
: 似乎3225用的是友达特A级面板
: 而3225N是使用友达A级面板
: 但前面有人讨论到 3210跟3225的差异
: 也是说只是从华映换成友达...
: 那3225跟3225N的差异除了视讯盒外...
: 请问面板真的也用的不同吗? 谢谢
抱歉,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小弟我的回应^^""
因为我自己是买3225N,有小小做过功课
华映变成友达面版的是「LM3725」,37寸的
32寸的一直都是用友达的面版
至於3225和3225N的差别,我记得应该是只有DVB-T数位视讯盒的差别吧
是不是特A这种的差异我就比较不了解了^^"
--
emoissac罗德昂3C科技时尚主义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oissac
PTT <Digitalhome>数位家庭娱乐版
无名小站BBS <LCDTV> 液晶电视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1.12
1F:→ yan415:有去搜寻一下原厂的SPEC 没有提到面板 61.217.195.124 11/15 17:38
2F:→ yan415:但是规格两台看起来完全相同 只差在视讯盒 61.217.195.124 11/15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