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LO (随便逛一逛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请教板上大大关於Sony与Panasonic的全平面
时间Thu Nov 15 14:19:46 2007
※ 引述《liselikou (kenji)》之铭言:
: 原本家里是要买液晶的但爬了板上的文之後,认为家里确实只有再看第四台
: 而电动也只是ps2而已好像没必要买这麽好,且大家都说看第四台还是CRT好,
但是打电动 旁边会有黑框 有点怪怪的 但不明显
: 加上这几天老妈已经受不了家里那台快坏掉的电视!(这是大主因XD)
: 小弟看了几台全平面的(也只剩那几台了XD)想请大大们给小弟一点意见!!
: http://0rz.tw/973gf SONY 29寸全平面电视(KV-SZ29N90)
这台 我有买 看第四台是不错的 萤幕亮度也够
: 目前是考虑这台,可是有一个大问题就是他上面写说
: 前方A/V端子输入×1
: 後方A/V端子输入×1
: 色差端子x 1
: 感觉可接的端子有点少,家里的第四台是接数位机上盒所以要一组
: 还有一台PS2也要一组所以希望後面的av端子可以至少2个或3个
: 有板上的大大,家里有这台吗,後面真的只有一组av端子吗?
没错 後面只有一组 所以 我又去买一个 AV端子 转换器
可以 扩充至3个 一个转换器大约 1百多元
: http://0rz.tw/113gX 国际牌29寸Tau真平面电视(TC-29PZF)
: YUV色差
: AV前1後2
: S端子後1
: 这台是考虑他是因为他符合小弟要求的端子数
: YUV色差跟一般的色差有差别吗?国际牌的全平面好吗
: 虽然是已经快要退出市场的全平面电视
: 还是请大大们给小弟一些意见拜托了感激各位大大
并不建议 买国际牌电视 以前家里有买过 很容易坏
不建议买
所以平面电视还是买新力比较适合的 毕竟这是他们的强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52.250
1F:推 liselikou:谢谢大大的详细回答 61.229.210.207 11/15 19:47
2F:→ liselikou:那小弟也去买一个AV端子转换器 61.229.210.207 11/15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