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sh20000 (不胖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电视选购请教(有/搜寻过)
时间Wed Nov 14 23:59:31 2007
小弟家中没电视,目前需要一台,因为不是很懂,想请教各位大大
需求:大部分是看第四台,以後可能会完个Wii
因为电视柜深度只有51公分,要买平面电视的话,
有看到有人推
http://tinyurl.com/36gutl 这台,深度是刚刚好...
液晶电视的话..
根据客厅、电视柜的大小,尺寸定在32"or37",
SONY的话,被预算限制住了,所以考虑D(近50K)或是V(近40K)系列的(W太高价@@),
看了一些大大们的回文,D系列似乎对於第四台的讯号处理强很多,
SHARP的话,有37"的,百货公司的店员愿意以46K(现金价)的价钱卖我,
可是对於讯号的处理好像就是很普通..
不过那个店员是很推SHARP,一直说SONY定一堆系列是噱头..
记得有大大推文说SHARP是面板好 SONY是影像处理的技术好
请问小弟该如何做选择??
还有是否可以趁着百货公司周年庆,在专柜买??
如果真的不行,就只好买上面说的那台平面电视..
只是放在电视柜上面的话真的有点挤...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34.155
1F:推 kmorgue:SONY 常常都不会参加百货公司周年庆 61.59.141.57 11/15 01:41
2F:→ iamjames:私下谈,ok的!唉 哪家店员不是老王卖瓜220.133.103.162 11/15 10:04
3F:推 hssh20000:在百货公司买跟在全国电子买 保固有差吗 60.250.54.70 11/15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