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AYA (INAYA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兆赫LM3225N的散热问题
时间Wed Nov 14 22:25:07 2007
我家的兆赫LM3225N礼拜二或刚送到
这两天看电视大约都不超过一个小时
电视与墙壁有保持一定的距离
可是电视的温度很高 感觉散热不是很好
之前看到亲戚买的sony 32寸
看了很长的时间也不会有散热不好的问题
我家目前看中华电信的MOD
不知道是否跟常常切换频道有关?
还是因为兆赫本身电视散热就是如此?
因为还在七天监赏期之内
想请问板上有买兆赫电视的人也有相同情形吗?
想说如果是我这台机器有问题就要赶快退货
烦请知道的人回答 感谢!!
另外问一个问题
我家的MOD按重置时常常萤幕画面会不断跳动
但有时把MOD机器上的线拔出来重装就好了
想请问是因为我自己视讯盒没有装好??
还是MOD本身讯号的问题??
问题有点多^^"麻烦知道的人回答 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8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