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a (中信欢乐鲸!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老梗问题... SONY vs SHARP
时间Tue Nov 13 14:31:45 2007
感谢大家的意见罗
最後我跟我爸还是决定买SHARP
因为颜色真的比较柔和
上个周末就疯狂看DVD
感觉真的非常棒
也许他没有SONY那麽锐利
可是自然的颜色对眼睛相当舒服
另外接XBOX当然也是赞赞赞
总之SHARP是走自然柔和风
对於比较常看电影的家人来说真的是好选择
--
”这个程式作业无效,即将关闭,有问题请洽程式设计人员。”
--可恶!我去哪找他x的程式设计人员啊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6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