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oissac (罗德昂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兆赫LM3225N的双语功能
时间Tue Nov 13 06:19:29 2007
※ 引述《alatariel (兔子耳朵啪啪啪~)》之铭言:
: 明天是监赏期的最後一天了
: 但是发现一个问题
: 没有办法转换双语
:
: 看超级星光大道时
: 没办法转换成立体声
: 看公视节目旁边有写副语是泰语
: 但是也无法转换成功
:
: 这是怎麽一回事呢??
小弟我也是昨天刚过了七天监赏期 因为上礼拜也败了一台3225N
(自从把42寸搬回家後 用17寸萤幕看电视看好久>.<)
双语和立体声的机制是否能运作
其实是要看地方有线电视讯号端 有没有把这样的多讯号都同时提供给用户端
如果讯号中同时包覆多重语言或是立体声 频宽势必加重负荷
很多业者就会选择mono就给用户了
向我在台北 以前用42寸就只有mono的声音 用电视卡看电视也是mono
但是搬回台中用 就可以切换双语和立体声
整个就是只能大叹一口气.......
: ◆ From: 61.57.135.216
: → yan415:按遥控上的双语没用吗? 59.125.178.88 11/12 23:35
: → yan415:还是不行就打去客服吧 59.125.178.88 11/12 23:36
: → yan415:另外我想请问你 看电视会有明显的延迟吗? 59.125.178.88 11/12 23:36
: → yan415:最近也买了这台...但是看球赛延迟超明显.. 59.125.178.88 11/12 23:36
: → yan415:我已经报修了..但还没来电 -.- 59.125.178.88 11/12 23:37
延迟明显 是指画面拖影吗?
因为一般液晶电视通常反应时间是5毫秒到8毫秒
或多或少会有拖影是还蛮正常的 连我女朋友眼睛这麽不锐利的人
因为他看CRT习惯了 他看液晶电视就有发现会有拖影
只是不确定y大的状况是不是这样
--
emoissac罗德昂3C科技时尚主义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oissac
PTT <Digitalhome>数位家庭娱乐版
无名小站BBS <LCDTV> 液晶电视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4.111
※ 编辑: emoissac 来自: 61.64.144.111 (11/13 06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