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bc9051 (蓝云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请问-- 启航 i-show CP伴唱机KDVD-300 这台好不好吗?
时间Sun Nov 11 10:45:10 2007
请问各位前辈
小弟家里最近想要买伴唱机
刚刚有去看y拍 有看到启航这台
看起来非常的便宜又实惠...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8919567?
且 有在pchome上看到 他要卖24xxx元
实在差很多说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
AFAG0Z-A13023010&SR_NO=AFAG0Z&ROWNO=1
不知道各位前辈对这台 伴唱机 的感觉如何呢?
是不是有什麽优点或是须要注意的地方?
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唷~~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64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