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sayhi (战您娘亲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sony 40s2000
时间Sat Nov 10 20:42:22 2007
朋友去年12月买的40s2000
目前打算卖掉升级46"的,
使用差不多一年的40S卖4万
请问这样直得买吗?
我稍微查了一下目前全新行情最便宜到52K
--
嗯嗯.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ock131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3.81
1F:推 superPablo:我觉得不好耶,保固都要用光了? 218.167.2.97 11/10 20:49
2F:推 quire:S系列不支援1080P输出.. 59.127.37.185 11/10 21:17
3F:→ iamjames:4万?噗..不如贴钱买新机种..220.133.103.162 11/11 00:32
4F:推 jerryoya:全新40v 59k 61.62.87.121 11/11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