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kico (我是跺脚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日本买的液晶电视在台湾可以用吗
时间Fri Nov 9 16:03:12 2007
他上面有pc入力端子 也就是所谓的D-SUB(15pin)
去电脑商场
买
外接电视盒 大约 1千~2千
就可以了
如果要高级一点的
买有dvi的电视盒 再买一个HDMI转 dvi
画质听说会比较好XDXD
但是 话说 这样好像在台湾买比较划算了 囧
※ 引述《ingenue (东京留学生活)》之铭言:
: 辛苦的从日本扛了一台电视回台湾...
: 可能是内销版 @@"结果在台湾不能看 XD
: 有板友推文说装TURNER 接CABLE可以看
: 或者有什麽办法可看第四台的频道呢?
: 请板友指点一下 谢谢~~~
: ※ 引述《asian (asian)》之铭言:
: : 在日本买的sony液晶电视,在台湾也可以使用吗
: :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验的?
: : 因为包装盒上写着海外无法使用,有点担心,
: : 请好心人帮我回答一下好吗?感激不尽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5.153
1F:推 usarak:电视盒TUNER画质很差喔 203.67.139.181 11/11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