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ifford ( 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讨论] 关於Sony跟SHARP的差别~~
时间Fri Nov 9 10:40:01 2007
※ 引述《mclips123 (mclips123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orman25 (Norman)》之铭言:
: : 这位大大说的也算没错~!!
: : Sony确实有出资~~且有八代厂了~!!
: : 但他不算合资~!!
: 你这是在玩文字游戏。我只是指出你说 Sony 没有面板厂是不正确的。
: 我实在不明了「确实有出资」但是「不算合资」是什麽意思。Sony 有
: 百分之五十减掉一股的股份,这不算合资,那要什麽才叫合资?
: : 而技术和工厂都是延用三星而且是在韩国!!
: : 这样可算日本原装吗大大??
: 我在前文并没有评论 Sony 是不是日本原装。
: 什麽叫原装其实并不明确,很多时候也没有意义,不过台湾人就是爱这
: 一套。
SONY跟SAMSUNG本来就是合资的 因为名称开头都是S 所以合资的公司才叫做S-LCD
引用SONY网页的文章:
S-LCD was established on April 26th 2004 by an equal joint investment* by
Samsung and Sony dedicated to the manufacturing of amorphous TFT LCD panels
for LCD TVs targeting mass production to begin in the first half of 2005.
(Samsung Electronics: 50% plus 1 share, Sony: 50% minus 1 share)*
SONY也有许多影像处理引擎与背光的技术 技术不完全沿用Samsung的
说到原装 台湾的7.5代厂拿来切割不符合经济效益的40" panel
你认为是卖给谁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07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