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genue (东京留学生活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日本买的液晶电视在台湾可以用吗
时间Thu Nov 8 23:56:58 2007
我哥买的 LC-20D10 就在BIG CAMERA买的
由於选择积点比外国人免税划算 所以并没有办理外国人免税
不知道为什麽 过海关时好像没有被课税 (运气好?)
还是有课税我哥没提起罢了...
目前的状况好像是只能看三台 XD 第四台都不行...
该怎麽办@@"
※ 引述《wkwu (James)》之铭言:
: 真好奇你买的是那一台 (价格?)
: 还有用什麽名义过海关的, 之前听到的课税都很重...
: 基本上日规电视只能看 13~63 的第四台, 而不是全部不能看
: ※ 引述《ingenue (东京留学生活)》之铭言:
: : 辛苦的从日本扛了一台电视回台湾...
: : 可能是内销版 @@"结果在台湾不能看 XD
: : 有板友推文说装TURNER 接CABLE可以看
: : 或者有什麽办法可看第四台的频道呢?
: : 请板友指点一下 谢谢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56.4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