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kwu (James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日本买的液晶电视在台湾可以用吗
时间Thu Nov 8 23:50:33 2007
真好奇你买的是那一台 (价格?)
还有用什麽名义过海关的, 之前听到的课税都很重...
基本上日规电视只能看 13~63 的第四台, 而不是全部不能看
※ 引述《ingenue (东京留学生活)》之铭言:
: 辛苦的从日本扛了一台电视回台湾...
: 可能是内销版 @@"结果在台湾不能看 XD
: 有板友推文说装TURNER 接CABLE可以看
: 或者有什麽办法可看第四台的频道呢?
: 请板友指点一下 谢谢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8.204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