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dp (pppp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{讨论}爬了很多文 还是对其美的面板不是很了 …
时间Thu Nov 8 22:24:55 2007
※ 引述《vplusk (kkkvvv)》之铭言:
: 前几天发了一篇文是问奇美新的那一台52"电视
: 价钱是很漂亮!
: 效果也不错 的确是很心动没错
: 但是我想知道一样是大电视
: 为什麽奇美可以卖到100000有找
: 但是日系大厂却贵快一倍呢?
: 我知道处理器有差
: 但是这次奇美的规格里是说双处理器
: 那双处理器是不是有比较厉害? OR 还是其他的原因才会比较便宜
: 内部的技术突破是突破哪一方面呢?
: 谁人来跟我说这些问题咧???
: 一头雾水中
: 那假如大家手上有100000块预算买电视
: 大家会买奇美52"这一个还是花个8-9万买46或40的其他厂牌呢?
: 玩电动的话这一台是主打电玩的处理
: 那还有没有别台也是有说电玩的动态效果好的呢??
面板成本约占整机成本70%(不过厂商还有利润的考量),目前52"面板约1200美金
至於要不要买52",基本上还是看需求,如果以打电动为主
LCD的动态画面本身就有致命伤,除非你买120hz机种,否则动态画面模糊不可避免
双处理器这些基本上是噱头,不过你可以现场去看看实机
如果画质可以接受,这台的价格其实算相当有竞争力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6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