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CSH (我有病...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老梗问题... SONY vs SHARP
时间Thu Nov 8 18:13:50 2007
※ 引述《tinga (中信欢乐鲸!)》之铭言:
: 各位板大好,第一次po文请多多指教
: 最近看了两台LCD电视
: SHARP LC-46GD7T,报价 94,500
: SONY W系列 KDL-46W3100 报价 101,000
: 基本上价钱没有差到太多,所以价钱已不是考量因素
: 我们家使用电视大约是第四台50%,XBOX 25%,DVD 25%
: 上网搜寻很多意见後,发现真的是众说纷纭...
: 我跟我爸去FNAC看了实机,发现W系列的颜色的确比SHARP锐利和清晰
: 可是又听店员说SHARP的晶片比较好(不知为何店员一直推SHARP)
: 然後另一家店员又说SONY售後服务比较优...
: 所以到现在我跟我爸还是五五波,无法决定...
: 想请教各位板大能否提供一些意见
: 我想综合大家的看法,希望今天就可以做出决定
: 非常感激各位的帮忙...
我目前比较起来
BRAVIA W不知道
我当初是看BRAVIA X 和 SHARP GD7T系列比
结论是
看电影多就买SHARP的 打电动多就买SONY的
SHARP GD7T这代黑得要死
我XBOX360 打战争机器玩沼泽激战根本整个画面是黑的
伸手不见五指 每次连线遇到这关我只能跳出
玩PS3的龙潭虎穴也是这样 黑的地方根本就整个糟
SONY比较没有这种情形
看影片我是喜欢SHARP的画质,柔和沉重浓郁
看久还是非常舒服
(我是照hi-vi杂志去调设定 原厂的很糟)
SONY比较艳丽
不过最後我是买SHARP的了
但是打电玩打起来真的很糟糕 我下一台会去买SONY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4.20
1F:→ mclips123:黑应该是还可以调的。你的设定是? 68.5.45.161 11/09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