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lips123 (mclips123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讨论] 关於Sony跟SHARP的差别~~
时间Thu Nov 8 04:57:32 2007
※ 引述《Norman25 (Norman)》之铭言:
: 在这看到很多大大在选择SHARP跟Sony时常有错误的资讯~!!
: 在此跟大大们说一些正确资讯~!!
: Sony的电视打的是日本原装~!!
: 其实它四十寸以上是用三星面板~!!
: 四十寸以下是奇美面板~!
: 我国规定最後一颗螺丝哪锁的就哪原装!!
: 不信可去问店员Sony的面板是哪的~!!
: Sony没有面板厂~!!
这是不正确的。Sony 的面板厂(S-LCD)就是他们和三星合资的。
同时他们的八代线也早在八月就开始出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4.232.226.130
1F:→ pandp:嗯 不过SONY奇美面板用的也不多218.169.160.194 11/08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