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kwu (James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{讨论}爬了很多文 还是对其美的面板不是很了 …
时间Tue Nov 6 17:14:15 2007
如果是我, 对这一台就不会有兴趣, 相同的预算可以买:
Sharp 46 GD7T (日本原装, 最新的八代厂) : 94K 公司货
真的要 52" 的话可以选 Sharp 52RX1W : 140K 日本原装贸易商货
日本原装的东西 QA 要求很严格, 有这个预算就应该要买原装的
如果是支持国产的心态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
※ 引述《vplusk (kkkvvv)》之铭言:
: 前几天发了一篇文是问奇美新的那一台52"电视
: 价钱是很漂亮!
: 效果也不错 的确是很心动没错
: 但是我想知道一样是大电视
: 为什麽奇美可以卖到100000有找
: 但是日系大厂却贵快一倍呢?
: 我知道处理器有差
: 但是这次奇美的规格里是说双处理器
: 那双处理器是不是有比较厉害? OR 还是其他的原因才会比较便宜
: 内部的技术突破是突破哪一方面呢?
: 谁人来跟我说这些问题咧???
: 一头雾水中
: 那假如大家手上有100000块预算买电视
: 大家会买奇美52"这一个还是花个8-9万买46或40的其他厂牌呢?
: 玩电动的话这一台是主打电玩的处理
: 那还有没有别台也是有说电玩的动态效果好的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8.204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