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plusk (kkkvvv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{讨论}爬了很多文 还是对其美的面板不是很了 奇美为什麽可以这麽便
时间Tue Nov 6 11:00:29 2007
前几天发了一篇文是问奇美新的那一台52"电视
价钱是很漂亮!
效果也不错 的确是很心动没错
但是我想知道一样是大电视
为什麽奇美可以卖到100000有找
但是日系大厂却贵快一倍呢?
我知道处理器有差
但是这次奇美的规格里是说双处理器
那双处理器是不是有比较厉害? OR 还是其他的原因才会比较便宜
内部的技术突破是突破哪一方面呢?
谁人来跟我说这些问题咧???
一头雾水中
那假如大家手上有100000块预算买电视
大家会买奇美52"这一个还是花个8-9万买46或40的其他厂牌呢?
玩电动的话这一台是主打电玩的处理
那还有没有别台也是有说电玩的动态效果好的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2.14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