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qmsn (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电浆与液晶的抉择
时间Mon Nov 5 17:05:02 2007
各位版友好,第一次在这边po,请大家多指教!
是这样的,昨天我们家旧电视打开时都没有影像只有声音!
後来反覆交叉测试後确定应该是电视问题
当下,我不自觉的大喊 " yes!! 终於可以换电视了! XDD "
ok,回到正题
今天我爸爸问他开电器行的朋友,他推荐我们42寸声宝的电浆电视
我不知道是那个型号,只知道说价钱是四万以下的! @@
我们家的需求大概就是:
1. 不看第四台 (爸妈不装 = =)
2. 不打电动 (顶多是玩wii而已,不会是ps3或xbox 360)
3. 有租dvd的习惯,也很期待未来蓝光的普及,可以真正欣赏到高画质电影
4. 由於是第一次买薄型电视,希望也能称很久 (坏掉那台电视看了12年才挂掉)
5. 37寸~42寸之间,预算不超过五万
综合以上几点,
请问各位版友该推荐我电浆或液晶呢?
又可否请版友推荐一些机种供参考,到时我们会实际到店里比较画质
谢谢各位版友!!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.111
1F:推 lovebz:请爬文 220.138.58.231 11/05 18:18
2F:→ nickcan:看蓝光~就买PS3 + FULL HD机种 61.231.73.141 11/05 18:56
3F:推 snowtree:Benq SH3741 125.229.76.84 11/05 23:16
4F:推 pig1024:sampo电浆运用在很多地方..不过画质表现 202.39.223.60 11/06 16:35
5F:→ pig1024:并没有太深刻的印象 202.39.223.60 11/0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