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233 (日本男孩美国风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金嗓cpx-900SD 灌歌问题
时间Sun Nov 4 16:22:58 2007
最近家中买了一台金嗓伴唱机
型号是cpx900SD吧
想说要灌一些新的歌进去
原声原影的
看了说明书似乎是要用光碟片去灌
可是觉得很麻烦~难到都要烧出来吗
爬了文一看~有大大说可以接电脑灌..
不知道方法是如何??
另外它有usb孔~可以直接存在usb再灌吗??
不好意思唷
因为研究了一阵子都不太会
希望知道的大大能告知一下~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2.167
1F:推 wx9950a:看机子的後面有没有硬碟抽取槽 USB灌歌可 220.134.197.16 11/06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