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c0478 (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教兆赫 LM3210 和 LM3225 的差异
时间Fri Nov 2 19:47:12 2007
※ 引述《terens (阿焚肥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gsc0478 ()》之铭言:
: : 昨天去店面找zinwell跟cresco的电视
: : 结果发现老板只卖10系列~~~
: : 她说25系列用料较差~~而且少了一些料~~
: : 我不知道他是想出旧的货还是真的是25系列有少料~~~
: :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有研究的 最近想入手一台~感谢
: 这个刚好我最近有做功课 也问了很多 找了很多资料
: 有的店家号称3210和3225有什麽倍频器什麽鬼差异的
: 其实都是销售上的说法(我还特地打电话问兆赫客服 确定两款都有倍频器)
: 基本上 3210和3225只有外型上的差别
: 只有3710和3725 从华映面版变成友达面版 这点差异比较大
: 因为我爸妈都住在中部 之前有谣传中部维修很麻烦 叫料还要从台北调之类的...
: 客服那边跟我说 兆赫液晶电视的生产线在嘉义
: 严格来说 台北才是真正要从中部叫料 台中取料的速度比台北快
: 听完官方说法後 我问我舅舅 因为他和朋友合资在台中市开电器行
: 我问他有没有进兆赫的液晶电视
: 他说有进 不过量不多 因为店面小
: 加上兆赫液晶的成本价格和售出价格 中间的利润小 价格硬
: 虽然有人问 可是他们也都会改推荐其他利润高 赚得比较多的牌子
: 现在因为有改款的"25"系列上市 旧款也都停产了
: 大概也是为了要出清 就会说一些促销的说法吧
: 不过我觉得 既然只是外型不一样...又有比较便宜的话
: 现在倒是满好的入手时机~
因为现在家里只看第4台~~
想在请教一下,假设之後想再升级可以看数位电视(3225N)
那是在加装一个数位盒???还是原本的类比接收盒都要整个换掉???
必{在有单卖有数位盒吗???因为y拍好像没看到??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1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