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1070283 (不再嘴炮!诚恳为人~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请益] 想买个42寸或是40寸的液晶电视。
时间Thu Oct 25 13:43:31 2007
※ 引述《a31070283 (不再嘴炮!诚恳为人~)》之铭言:
: 最近我娘想要把一台龟在家里近10余年的电视换掉
: 想说要换个40或42寸液晶电视,但是有监於平常对
: 液晶电视的品牌的评价没太注意,临时爬了很多文
: 看到的大多有些拢统的答案,让我很难抉择....
: 因为我家基本只看第四台,不会接电脑也不会接电
: 动。现在有点在考虑要买日本货或是国货,当然两
: 者差异最大的就是价钱的考量,是不是如果考虑看
: 第四台,那奇美42寸的是不是个很好的选择呢?
: 请各位在多推荐几台,让我参考一下!韩国货好吗?
今天跟我娘去灿坤要来去比较各大厂牌的画质,果不其所然
sony与其他家比起来好太多了,因此我娘相中了sony40w3100
所以想来问各位大大,74999算贵吗?如果贵的话,那应该去
哪边买可以找到比较便宜的?我住在台中县,那NOVA可以买
到多少钱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36.116
1F:→ quire:公司报价74900 现金应该可以再便宜一点 要谈 60.248.124.205 10/25 15:23
2F:→ quire:01有使用及议价心得可参考.. 60.248.124.205 10/25 15:24
3F:推 JCC:我有一台 很棒 不过是预购的 原价 211.20.78.70 10/25 16:13
4F:推 kmorgue:去电器行 有议价空间 XD210.243.238.233 10/26 10:13
5F:→ a31070283:是吗?那请问有听到过多便宜的价格咧?125.226.164.133 10/26 20:02
6F:推 pkp:灿坤 可以接第四台让你们看吗? 重点是第四台 222.156.74.178 10/26 20:44
7F:推 Ray1985:灿坤不同电视会接不同讯号源 这怎麽比? 220.141.44.19 10/26 21:16
8F:→ Ray1985:我觉得4241不输那台Sony的 还有1080P 220.141.44.19 10/26 21:16
9F:推 a31070283:但是我娘对benq有刻板印象耶125.226.164.133 10/26 23:19
10F:推 pkp:我突然觉得,买东西要心情好,听你娘的吧! 222.156.74.178 10/26 23:56
11F:推 a31070283:意思是说,买sony下去除了价钱,其余就ꐠ125.226.196.196 10/27 08:04
12F:→ a31070283:不用担心是吧125.226.196.196 10/27 08:04
13F:推 HEYHEYHEYHEY:我也觉得讯号源不同会让人有错觉 220.131.164.93 10/27 13:56
14F:推 pkp:是想到如果买的不是长辈们喜欢的,他们会念 222.156.85.199 10/27 19:31
15F:→ pkp:自己出了钱被念也是不舒服呀!个人意见 222.156.85.199 10/27 19:31
16F:推 a31070283:是阿,我个人还满想买国货的,但是我娘뤠 125.226.166.69 10/27 19:34
17F:→ a31070283:对sony相当有信心。 125.226.166.69 10/27 19:35
18F:推 pkp:sony 看第四台,有人说好有说人差,没真正看过 222.156.85.199 10/27 19:37
19F:→ pkp:所以不予以评断! 222.156.85.199 10/27 19:37
20F:推 a31070283:是阿...好苦恼喔... 125.226.166.69 10/27 20:02
21F:推 centaur515:内湖小黄 都是接第四台给人看的122.126.111.209 11/09 10:38
22F:推 pdag:benq在板上好像神机来着 59.112.101.98 12/13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