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tNight (路客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请益] 我现在也需要大家给我意见,42寸电视
时间Wed Oct 24 17:02:11 2007
※ 引述《xlovly5400 (备用的啦)》之铭言:
: 我家目前需要一台萤幕,已经锁定42寸
: 大多收看第四台
: 版众大多是推荐ZINWELL
: 但是因为亲戚好像可以拿到价格漂亮的声宝电视
: 所以也考虑声宝
: 这几天看了很多家经销点(包含兆赫与声宝)
: 本来个人已经打定主意要买兆赫的,但是爸妈逛後的心又被动摇了
: 我对电子产品熟悉度又不高,所以来这里寻求大家的帮忙、分析与推荐
: 兆赫
: 优点:第四台画面表现品质优,也是我家所需要的
: 缺点:逛了四间经销点,两家已经不销售
: 所秉持的原因一家是因为兆赫液晶卖的不慎好,兆赫液晶电视名气小
: 担心未来兆赫会从台中撤走
: 没有办法为客人做到最好的服务,维修零件之类的需要转到台北,很麻烦
: 另一家的原因雷同,说没有一家的电视遥控器找不到可以代替的
: 维修零件要找总公司,客服麻烦不方便
: 也是因为「售後客服很麻烦」刺中我家人的要害
: 声宝
: 电浆PM-42V19
: 优点:根据版众说法,电浆对於第四台表现优异,所以也可以考虑
: 看见目前在特价39900,比ZINWELL还便宜
: 缺点:後续维修相当贵,某些情况下耗电
: 电浆50寸以上比较值得买,50寸以下液晶比较值得
: (↑不知道我在版上做的功课有没有做错)
: 液晶LM-42HW28新轰天雷
: 优点:声音我妈喜欢,而且超喜欢,念念不忘ORZ
: 缺点:69900,太贵了!就算漂亮价格应该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
: 完全没有看到实机萤幕,每家经销点都放电浆PM-42HW38
: 而且都只放影片或是顶多数位电视,很难做出比较,因为影片播放都很漂亮
: 现在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选择
: 原本已经打定主意的心又动摇
: 能否有个人来帮帮我,帮我做个分析阿...>////////////<
: 搬新家,没电视可以看真的很无聊...
: 麻烦了....m(__ __)m
建议你一部 就是Panasonic 42寸电浆电视
编号好像是70T...定价59990,现在到三越的FNAC买
可以抵6,0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57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