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lovly5400 (备用的啦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请益] 我现在也需要大家给我意见
时间Wed Oct 24 02:53:26 2007
我家目前需要一台萤幕,已经锁定42寸
大多收看第四台
版众大多是推荐ZINWELL
但是因为亲戚好像可以拿到价格漂亮的声宝电视
所以也考虑声宝
这几天看了很多家经销点(包含兆赫与声宝)
本来个人已经打定主意要买兆赫的,但是爸妈逛後的心又被动摇了
我对电子产品熟悉度又不高,所以来这里寻求大家的帮忙、分析与推荐
兆赫
优点:第四台画面表现品质优,也是我家所需要的
缺点:逛了四间经销点,两家已经不销售
所秉持的原因一家是因为兆赫液晶卖的不慎好,兆赫液晶电视名气小
担心未来兆赫会从台中撤走
没有办法为客人做到最好的服务,维修零件之类的需要转到台北,很麻烦
另一家的原因雷同,说没有一家的电视遥控器找不到可以代替的
维修零件要找总公司,客服麻烦不方便
也是因为「售後客服很麻烦」刺中我家人的要害
声宝
电浆PM-42V19
优点:根据版众说法,电浆对於第四台表现优异,所以也可以考虑
看见目前在特价39900,比ZINWELL还便宜
缺点:後续维修相当贵,某些情况下耗电
电浆50寸以上比较值得买,50寸以下液晶比较值得
(↑不知道我在版上做的功课有没有做错)
液晶LM-42HW28新轰天雷
优点:声音我妈喜欢,而且超喜欢,念念不忘ORZ
缺点:69900,太贵了!就算漂亮价格应该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
完全没有看到实机萤幕,每家经销点都放电浆PM-42HW38
而且都只放影片或是顶多数位电视,很难做出比较,因为影片播放都很漂亮
现在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选择
原本已经打定主意的心又动摇
能否有个人来帮帮我,帮我做个分析阿...>////////////<
搬新家,没电视可以看真的很无聊...
麻烦了....m(__ __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67.142
1F:推 ganbastar:声宝那台加五千不就有sony kdl-40w了 219.68.56.21 10/24 03:17
2F:→ ForzaItaly:y拍还找的到现金价69000自取的40W呢 :)220.133.103.162 10/24 05:48
3F:推 Petitlapins:只看第四台的话,不要选full hd...220.130.224.163 10/24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