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uanz (源子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液晶电视接电脑
时间Sun Oct 21 02:56:17 2007
※ 引述《Richarlin (Richar)》之铭言:
: 小的今天刚败了一台奇美732E300
: 想说接电脑测试看看...
: 电脑的显示卡是ELSA 73GT 且支援双DVI
: 我用显示卡附的转接头,转成色差後接到电视上
: 可是发现整个画面都有一点点馍糊,
: 可能是因为中间经过一个转接器把两条短的线串在一起,
: 而且线也是品质很差的线,
: 小的明天打算去采购一些线材
: 例如USB的加长线...
: ---------------------
: 目前最大的困惑是,我应该买色差线来接 还是买加长的VGA+转DVI呢?
: 哪一种的画质会比较好,(以电视来讲的话...)
当然是VGA转DVI比较好,何必再经过一道数位转类比的过程呢?
电脑主机 → DVI线材 → DVI转D-sub转接头 → 732E300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另外想到的问题是,若我用色差来接电视,音效的部份就没办法转过去,
: 如果直接接VGA的话,似乎就可以把声音也一起转过去...
老大,你还没睡饱吗!?
声音请从音效卡接出来拉,跟你视讯用什麽输入有什麽关系
主机看一下背後,现在音效卡都有无脑颜色标示,绿色拉一条3.5的公公线就结束了
便宜几十块就有了,再好一点的镀金镀银的线顶多才1百出头,心情会爽一点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有请各位大大告知一下
: 这种状况下 用色差接电视跟用VGA接电视有什麽不同?! 谢谢
这种东西讲半天也讲不清楚,抽空自己玩看看,用眼睛看了瞬间就了解
--
现阶段我只是个废物 泪 ●源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uanz ▁▁▁▁▁▁▂" |∠∟▂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成功这两个字的背後是有没有那麽沉重阿?█▇▇▆▄▂▁ˍ▂▃▃▃▅▆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33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