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arlin (Richar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液晶电视接电脑
时间Sun Oct 21 00:32:45 2007
小的今天刚败了一台奇美732E300
想说接电脑测试看看...
电脑的显示卡是ELSA 73GT 且支援双DVI
我用显示卡附的转接头,转成色差後接到电视上
可是发现整个画面都有一点点馍糊,
可能是因为中间经过一个转接器把两条短的线串在一起,
而且线也是品质很差的线,
小的明天打算去采购一些线材
例如USB的加长线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最大的困惑是,我应该买色差线来接 还是买加长的VGA+转DVI呢?
哪一种的画质会比较好,(以电视来讲的话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想到的问题是,若我用色差来接电视,音效的部份就没办法转过去,
如果直接接VGA的话,似乎就可以把声音也一起转过去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请各位大大告知一下
这种状况下 用色差接电视跟用VGA接电视有什麽不同?!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4.74
※ 编辑: Richarlin 来自: 122.123.4.74 (10/21 00:33)
1F:→ iamjames:光VGA也无法带音源过去。220.133.103.162 10/21 02:39
2F:→ Richarlin:可以用电脑的音源输出转到电视的输入... 122.123.24.26 10/21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