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cking (Ivan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请益] 要买哪台26寸液晶电视??
时间Sat Oct 20 17:46:22 2007
我刚好最近也是要搬家,所以想买26寸的放房间
因为32寸的放不进去我预备要放的地方:衣柜
去卖场看,20或22寸太小了,感觉躺在床上看时不过瘾
所以最适合的就是26寸
其实还蛮多品牌都有26寸,SONY、大同、奇美、东元、联硕等
这些LCD TV我确认过全部都是1366x768
所以要1920x1080 FULL HD就只能买PC LCD了
我现在比较喜欢的是SONY KDL-26U3100跟大同V26ECBF
但SONY定价是24900,这种价格我自认我不如买DELL 2407WFP PC LCD
其他品牌价格都约在15000上下两三千块以内的价位
大同V26ECBF我在现场看第四台觉得OK(店家有装大通讯号加强器)
跟摆在旁边的大同32寸和SONY32寸相比画质有比较粗一点点
至於大同22寸那台真的是蛮失望的,V22ECBF这台解析度是1680x1050
我想是用PC LCD面板来做电视吧,可视角跟26寸比明显小很多
我想单就电视大同那台这种价位我觉得会想买
但是1366x768用来做PC output可能很糟...所以还在思考中
如果你都确定要26寸并要用来玩PS3了,应该考虑可1920x1080的PC LCD吧
1920x1080 FULL HD LCD TV目前最小的不也是37寸吗? BENQ SH3741那台
※ 引述《codnit (Fantasy...)》之铭言:
: 最近快搬家了..
: 想买台26寸的液晶电视放在房间
: 爬文後发现26寸的讨论很少
: 请问有大大能推荐不错的26寸液晶电视吗?
: 用途:看第四台..DVD..未来会买ps3
: ps:sony那台u系列的..真的满差的吗?"网路上不太推荐"
: ps2:26寸有出能上1920X1080的吗??
: 谢谢帮忙了..有点急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12.239
1F:推 CoolTakuya:三菱RDT261WH122.124.120.201 10/22 22:43
2F:推 laicking:价格真吓人....:Q 211.74.186.171 10/27 0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