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C (JCC 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闲聊] SONY 40W3100开箱报告
时间Thu Oct 18 10:33:23 2007
接电脑的d-sub 跑1920*1080 完全没有问题
但是我比较想知道 如果用dvi转hdmi到电视输出的话
需要显示卡有特别注明有HDCP的才可以吗?
http://0rz.tw/88392
第一次用LCD电视 也没BS BD PS3这类讯号源
开箱报告很多大大都PO过了
我仅就身边有的东西先测试一下罗~
那拍照看出来的LCD的效果跟现场看还是有差的
我就拿个相机乱拍 没有调暗 定格 调灯光之类的
买电视送数位机上盒 没天线怎麽办???
看了
http://0rz.tw/ef2ve这篇文章
当然也想自己DIY一个!
不过我的东西更简单 就拿了一条废弃的同轴电缆
剪出我要的长度 剥皮 折成双菱型
铜线太软怎麽办?
中秋节刚过 柚子盒还没丢.....
於是.......
正宗文旦天线就诞生了
http://0rz.tw/3c3dN
当然要裁个8.2CM的空间 黏上锡箔纸当反射层 再贴上胶带固定....
成本.....捡来的同轴电缆+捡来的盒子+锡箔纸+胶带...多少钱我也不知道~
http://0rz.tw/253be
来看一下效果如何 所有频到全部搜寻的到还外加数位广播
看起来的效果很好 看来这真是穷人DIY数位电视天线的好方法啊!!
http://0rz.tw/293ct
看看第四台讯号 开了MPEG防杂讯後马赛客情况似乎有改善!
那画质就这样了 也不会好到哪去
但感觉上来说比别地方看到的LCD播第四台似乎有好一点
我这是用有线电视的数位选台器的画面
http://0rz.tw/fb3do
用类比讯号直接看第四台 前面频道的画质还不错
到後面频道的就变烂了
第四台也很贼 把热门频道放到後面去 就是要你换数位的!!!
这是七十几台....
http://0rz.tw/833e8
接上Wii 用色差输入 调成480p 感觉还不错
终於有大画面可以玩了
http://0rz.tw/983bg
再来是dvd了 DVD是用一台大同的DVD接色差 480P
这一片是4:3的假宽萤幕的 所以放进去後又拉长了!
不知道看这种片子有没办法把上下黑边消掉一点 拉回正常比例呢???
http://0rz.tw/a53cN
放了这片 尺寸就对了 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呢!
有那种店头展示的效果的感觉 照片拍出来的对比大了点
现场看很棒 尤其是户外白天的场景 有带着SONY特有的鲜艳
那暗处的话就略差一点了~~
http://0rz.tw/c83di
再来测耗电... 开机後大约在210~230瓦之间跳动
http://0rz.tw/3e3g0
如果用省电模式 就大慨110~120瓦之间而已 省了将近一半耶~
那画面只有略暗一点....
请问省电模式是省掉哪些东西呢? 建议用省电模式吗?
http://0rz.tw/7f3cu
那用摇控器关机後 只能到待机状态 电视还亮个红LED 此时耗电还有十几瓦
那要按电视机上的那个开关才会完全关掉!!! 关了後开机也要直接按电视去开
有办法由摇控器直接把电源关掉吗????
我用较长的时间去试了
果然 不会一直十几w吓死人
关机後 会先维持13w 0.17A一段时间後
就会变成0W 0.04A
所以 不会那麽耗电啦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0.78.70
※ 编辑: JCC 来自: 211.20.78.70 (10/18 10:36)
1F:推 wolverine:大推~~ 140.112.80.115 10/18 16:42
2F:推 Schatz:推文旦天线 XD 140.129.14.221 10/19 09:46
※ 编辑: JCC 来自: 211.20.78.70 (10/19 09:46)
3F:推 luisfan:推 123.194.67.227 10/19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