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tNight (路客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该选SONY还是SHARP哩
时间Sun Oct 14 21:28:40 2007
※ 引述《abluelion (再见了6600GT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avid0409 (ewliu)》之铭言:
: : 最近恰好是各大百货公司周年庆
: : 家中想要添购一台液晶电视
: : 目前比较中的是
: : SONY BRAVIA W系列 KDL-46W3100(46寸) 价钱:89900
: : SONY KDL-46X2000 46寸 价钱:169000
: : SHARP LC-46GD7T 46寸 价钱:139000
: : 这台电视的功能主要会是爸妈拿来看第四台
: : 应该不看DVD(因为家中已有小电影院)
: : 偶尔玩玩Wii PS2 PS3
: : 想问版上各位屏除价钱的考量
: : 就品质、残影、转台速度、面板、亮度...等等各种优缺点
: : 那一台比较好
: : 或者有没有推荐别的机种也不错
: : 谢谢大家^^
: 虽然很多人都说看第四台买电浆..不要买液晶..
: 但是我并不认为液晶真的就不能拿来看第四台...
: 如果真的画质很烂..我想消费者也不会傻傻的掏钱出来
: 总而言之.原PO你还是相信你的眼睛..到卖场或是朋友家看看比较重要..
: 现在你考虑的是液晶的部份..
: 等你看到电浆..搞不好又会陷入电浆与液晶的轮回中..
: 这样会没完没了................=.=
: 另外...不管怎样..你也要考虑一下这三台的价差..(父母赚钱辛苦..)
: 看第四台..46X 与 46W 真的有差到两倍的价值吗?
我提供一下我这星期来的看法 因为家中要换电视 也因为网路上一堆网友猛推液晶
所以锁定SONY 46寸W3100这款 NT109000,其实还好
於是兴致勃勃的到内湖BEST准备买单
但是 当场比较起SONY旧款的D系列 第四台画质马上被比下去
因为W3100没有支援montion flow,对於看台湾有够烂的第四台这技术真的很重要
SONY D系列有这技术 但是最大只到40寸 太小了
要到46寸只有169000的X系列 又太贵
所以转看Sharp 42寸的液晶
但是 我要很实际的说 液晶看第四台实在远不如电浆
我的需求是60%看第四台 20%看DVD 20%玩PS3
所以我转挑了Panasonic & 日立的42寸PDP
要买液晶前....先问问自己....真的用到1080P吗?
未来几年就算第四台真的数位化也顶多到720P
OK,就算看PS3蓝光和玩PS3...FullHD 1080P的画面和支援到1080P的差别真的分得出来?
最後在CP值的考量下 我选了日立42寸9500电浆 NT63000含税含安装全机三年保固日本原装公司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3.38
1F:推 vai777:巷子内的 125.232.3.191 10/14 22:02
2F:推 kmplayer:推你的观念! 140.122.218.71 10/14 22:25
3F:推 luisfan:推,搞清楚需求很重要 123.194.67.227 10/14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