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ire (QUIRE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已有一台DVD播放机想买多声道音响
时间Fri Oct 12 09:07:38 2007
※ 引述《HEYHEYHEYHEY (嘿嘿嘿嘿)》之铭言:
: 小弟家中现有一台PHILIPS 的DVP5986K 还有一台BenQ的 SH4241 LCD TV
: 碰巧不巧,购入这两个新家电後,我家陈年的烂音响坏掉了,
: 常常看到广告或是展场上有好几个喇叭那种家庭剧院,
: 上网查了一下好像都是搭配着DVD主机卖的,
: 想请问板上的先进,
: 我可以单买多声道的喇叭组吗?是一定要加扩大机吗?(其实我还是不太懂扩大机是什麽)
: 若可以单买的话可以推荐我什麽机型呢?由於预算有限,
: 所以希望不要太顶级,中级以上可能可接受,
你可以考虑内建扩大机的喇叭组
类似罗技z5500这种有光纤输入端子的机种 价钱约一万上下
: 由於不想家里的线跑来跑去碍眼,有看到网路上有无线家庭剧院,
: 不过这种无线的应该就一定要买它的主机了,不然就不能发送无线讯号了,
是的 无线剧院组是一定要买整组的
现在panasonic有一组可以外挂无线发射器的组合
整组搭配也在两万出
: 先谢谢大家的回答喔~~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24.205
1F:推 HEYHEYHEYHEY:太感谢了~~请问panasonic的型号是?218.162.250.100 10/12 23:28
2F:推 quire:SC-PT550 这组01之前好像有介绍过 59.127.37.185 10/1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