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ce1 (台北苦命OL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有人使用过飞利浦PFL5422系列的吗?
时间Wed Oct 10 23:20:00 2007
目前考虑购入37 寸or 42 寸的液晶电视
比较属意的是飞利浦 & BENQ ....
可是在版上作工课的时候发现飞利浦大家都只讨论PF1600系列 ...
请问有人使用过PFL5422 系列的吗?
因为我觉得PFL5422 外型比较吸引人,
想知道他实际上使用起来会不会有什麽大问题呀
还请有购买过的版友,指教一下罗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01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