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wuuu (终极警探--邦博比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问题
时间Wed Oct 10 12:41:42 2007
最近新购入cresco37寸的液晶电视,因为他原来电视後方就有两个左右声道线(各两条一黑
一红),已经接电视本身的左右声道,但是因为喇叭实在太差,又买了Altec mx5021想提升音
质,却发现Altec mx5021的发烧线设计是要先接重低音,变成电视声音还是必须用原来电视
的左右声道,(一样糟)想请高手帮忙....
请问:
1.不知是否可以将Altec mx5021发烧线直接接电视的左右声道,怎麽接呢??(是直接把原来
的线拔掉就好了吗)可是这样重低音怎麽办呢??
2.如果不能直接接发烧线,还有什麽方法可以补救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71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