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Jude (裘得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想冲液晶电视
时间Sun Oct 7 12:17:22 2007
※ 引述《kmorgue (纯狐狸仔拌拌面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kukokuka (下一....位?)》之铭言:
: : 液晶电视跟营幕一样 牌子的价格差了一大截
: : 我在网路看到 友达的32寸液晶电视硬生生便宜了6~7000元左右
: : 不过又担心他的品质不好 有大大了解吗?
: 品质包含两个面向 :
: 一是生产暇疵
: 这方面你可在 bbs 或 m01 myav找到各家品牌的保固长短与网友送修的经验
: 二是色彩反应
: 这方面建议你直接到卖场看. 家乐福、大润发等卖场提供给一整面墙的
: 的各家LCDTV讯号通常不会太好,因为线材不是用很好的,
: 然後讯号源也没几种,电视有时也乱调过。
: 所以,您可以考虑到BEST电器(泰一)或是百货公司看看,当然不一定要在
: 那边买。可以请工作人员讯号源不要用BS或是BD,请转到一般DVD、
转到dvd也不一定准头…
因为也要看他用什麽接头,若他们主推的话,可能会接HDMI
若不怎麽推,烂到接AV也有可能
: 台湾的数位电视、或是一般有线电视(这个不一定有),让您看看最常用的
: 讯源接到你喜欢的电视究竟是什麽样的画质与反应。
: 也可以请他们转到出厂设定值、不乱调过。
: 毕竟您并不是天天在看 BS 或是 BD 吧?!
: 而且别人说某某牌很便宜又好,画面色彩你又不一定觉得好。
: 别人说某某牌很漂亮很贵,画面好坏你又不一定分辨得出来,
: 或是你家的讯源也不一定能发挥它。
: 去看看就对了。
一些比较等级差的,若在全新的状况下,且讯源相同下
其实不会跟高级品种「相差太多」
但这东西往往过了半年、一年就一分高下
像我公司有两台LCD,一台国际,另一台不知名…
不知名的用了一年多,现在暗到…连一些暗处全看不见了…
: ※ 编辑: kmorgue 来自: 203.73.5.98 (10/07 12:11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3.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