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nwu228 (吉野小健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关於奇美32''和兆赫32''
时间Wed Oct 3 00:22:16 2007
爬过文之後知道兆赫有倍频器
对於使用液晶电视看第四台能有较好效果
但我好奇的是
如果我使用其他牌子(如奇美现在主打的32''液晶电视)来收看第四台
两者显示出的画质会有明显的差别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11.195
1F:推 moola:我现在用奇美732E300 感觉很不错说 221.169.60.150 10/03 22:32
2F:推 emoissac:小弟个人的心得是奇美的画面稍微偏白.就 61.64.80.93 10/06 16:31
3F:推 emoissac:是看起来不鲜艳的感觉.这点兆赫是胜出的 61.64.80.93 10/06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