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james (詹姆士棒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建议] 搬家想要换新电视
时间Wed Sep 26 05:39:22 2007
下个月要搬新家 (今年搬第二次 ~"~ 累)
看到目前客厅那台十多岁的JVC的32型传统电视
愈看愈头大,虽然说东西是搬家公司在搬的
但总觉得那麽巨大的东西 会让客厅的空间感
小了一些.. 由於新家客厅放电视的地方有设
计凹槽,聪明人也知道适合放液晶电视,所
以心生念头想把电视给换了,还不知道老妈子
愿不愿意呢 自己都把自用的21寸CRT换成24寸
的LCD了 (可是又怕被念电视又还没坏干嘛换掉)
目前大概看上的有三台
1. VIZIO GV42LF
2. P社的TC-37MPJ
3. Benq SH4241
内行的都看得出来我都挑FullHD面板的
主要呢 我要买PS3 偶尔会玩玩GAME 最常的用途
应该是拿来看DVD(包含蓝光) 可能有些人会说除
非我几乎都是看blu-ray或HD DVD的片子,不然
其实1080i 跟1080p不会有很大的差异,我个人也是
这麽觉得啦 可能是ki mo chi的问题吧 呵
哦 对了 还有老妈很常看电视 能够转台顺畅
看第四台不要太糊的话 是比较ok的!
GV42LF主要是便宜啦 感觉c/p值满高的 因为我的预算
大概是50k 所以包含TC-37MPJ也在预算内
BenQ SH4241我是刚才爬文看到有人说它的表现满不错的
但超出预算了,还是说如果它的表现值得版友们希望我能
再多加上预算的话 也可以考虑看看
不知道版友们有什麽好建议的吗? (原生full hd面板为优先)
或是版友要是能够推荐37~42之间又在我预算内的都可以接受
因为搬家又是一笔开销,所以打算采用分期网购
若版友有觉得不错的店家 也可考虑直接去采购
希望版友们可以给我点意见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63.129
1F:→ hiturtle:3.因为他保三年.这东西的保固十分重要220.135.185.137 09/26 11:58
2F:→ abluelion:3..Benq跟瑞轩..我选Benq... 220.134.163.26 09/2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