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ea (奇亚)
看板Digital_Art
标题[综合] 免费课程真的免费吗?
时间Tue Aug 20 19:56:03 2013
http://www.lccnet.com.tw/commercial/adobe/84/adobe84_free_ot.asp?mpo=19252
请问像这种的免费课程,它说免费是真的免费嘛?
最近看巨匠、学承…很多家都来这招耶?
其实我主要想学3D,又怕买书学学不会
不过外面的课程价格太可怕了
请问大家这些免费课程是不是骗人的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237.142
1F:→ kimania:免费的事其他阿撒布鲁的大众通识课程~专业的都要收费 08/20 22:22
2F:→ odanaga:不然就是给你听第一堂而已 08/21 03:12
3F:推 saksky:骗钱的啦~通常还要缴交那个啥开课证明,会收100~200不等价 08/22 13:54
4F:→ saksky:巨X、联X、学X都问过....有够扯的,上完还会让你浪费1~2hr 08/22 13:55
5F:→ saksky:听那啥课程介绍.说原本多贵,现在多少.一整个老套戏码= = 08/22 13:56
6F:→ lazypp:而且去过就一直打电话来问 超烦 08/26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