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hsu (SAW)
看板Digital_Art
标题[ 问题 ] Kinect for windows 设定
时间Wed May 22 02:00:34 2013
大家好
我买了 kinect for windows
摸了3~4个小时,但是不能使用
我已经安装了 SDK、OpenNI、Toolkit
但是我点开 Kinect Studio v1.7.0
点开 声音 深度 彩色 影像 都没有反应 画面都是黑的
connect to a Kinect App & Sensor 框框里显示
Please launch a Kinect-eabled app and then press the refresh button
我看教学 它们都是用写程式 来设定初始化~
一定要写程式!? 才能控制 KINECT?
另外我点开OpenNI 画面则显示
depth stream is off
color stream is off
是否能提共给我一点资讯 或教学 谢谢
最终是要用kinect 和 maya 做连结
在网路上面找过一些教学 但大部分都跟 windows 去写程式~~
请知道的人指点指点我吧~~ 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93.98
1F:推 solidtube:我的第一个想法是:有没有试过换另一个USB port? 05/22 09:38
2F:→ solidtube:我的MPB有3个USB, 只有一个能和Kinect通 05/22 09:40
3F:→ solidtube:如果你是要拿来当mocap的话, 或许你能参考这个plugin 05/22 09:42
5F:→ solidtube:我自己是Mac和C4D的user, 所以我没办法跟你说有没有用 05/22 09:48
6F:→ solidtube:还有"for windows"和XBOX用的有没有差 05/22 09:51
7F:→ nyyn:你装完SDK你的开始会有一个KINECT FOR WINDOWS的资料夹,下面 07/10 18:14
8F:→ nyyn:有一个developer toolkit browser,执行之後找里面一个叫 07/10 18:15
9F:→ nyyn:kinect explorer,打开之後会先出现kinect跟你电脑的连线状况 07/10 18:15
10F:→ nyyn:有点像 CONSOLE,会有错误讯息,看看是不是有东西没接好 07/10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