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Makoto (无责任音乐制作)
看板Digital_Art
标题[ 3D ] 3dMAX材质储存
时间Wed Mar 6 18:54:21 2013
使用软体:3dMax
版本:2012
问题描述:此版的材质球储存方式与旧版不一样
请教一下知道的先进~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63.161
1F:推 hoyunxian:要把材质球拖到中央的「View」区域才能储存 03/07 14:48
2F:→ hoyunxian:如果不习惯这个介面的话,选单上的Mode中有一个 03/07 14:48
3F:→ hoyunxian:Compact Mode(好像是这个拼法,总之C开头), 03/07 14:48
4F:→ hoyunxian:点下去就可以改回去用旧版的介面。 03/07 14:49
5F:→ hoyunxian:不过官方因为一直在推新版介面所以旧版的哪天就有可能被 03/07 14:49
6F:→ hoyunxian:拿掉了,虽然某程度上新版有东西比不上旧版...... 03/07 14:49
7F:→ hoyunxian:(旧版那个可以直接把编辑器中的贴图拖过去只吃贴图的 03/07 14:50
8F:→ hoyunxian:指令,新版却变成一定得要先在指令指定贴图後才能拖到 03/07 14:50
9F:→ hoyunxian:材质编辑器,实在很讨厌......) 03/07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