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ang (昉)
看板Digital_Art
标题[平面] 设计贺卡的问题
时间Thu Jan 17 14:14:52 2013
在画贺卡或卡片的时候,画完主体之後,
会觉得背景或其他空位「很空」,
这时候就会想加一些小装饰(例如星星之类的),但是加了又觉得有点乱;
像这种状况大家有甚麽建议吗?
而且为什麽别人的作品就算留白也很有质感,
可是自己留白就做不出那种感觉啊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0.107
1F:推 NaoGaTsu:可以参考原研哉的《白》这本书: 01/17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