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cobear (discobear)
看板Digital_Art
标题[自介]大家好:)
时间Wed Nov 28 22:14:15 2012
ID: discobear
职业: 五专生 五年级了
主要使用的绘图软体: 3DMAX . AE . Photoshop
主要用来做哪些东西: 纯兴趣和作品专题
从哪时候开始接触绘图软体: 进五专开始
个人网站/作品网站:
这是我的facebook的相簿
第一本CuckooSky 是我现在正在作的毕业专题的图片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erry91817/photos_albums
因为直接放相本的网址好长一串 Orz...对不起
我是读多媒体科的 但全班只有我对3D有兴趣哈哈
五年级明年就要毕业了,其实还满紧张的
现在赶着作专题 下个月就要完成
然後对於要出去找工作有点害怕 怕自己没有能力比不上别人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NV1-jPEN28
这是我先前为专题做的预告片
被我做的很像恐怖片 哈哈哈哈
但现在有差很多了 做预告片当时很多东西其实都还没准备好
应该要等动画做出来了 才做预告片 orz...
所以请包容 哈哈
对自己的期许:
未来毕业目标是进 首映 西基 或太极 这三家3D公司>__<
但学校只教了3DMAX
想要进的公司都是用MAYA工作的
所以专题结束後得好好学习MAYA!!!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35.123
1F:推 jkgjkg:好厉害推! 02/02 10:19
2F:推 ke100no1:好强喔:) 08/14 02:29